advertisment

February 11, 2010

♥ 心疼 ♥


罪愧祸首

可怜的hamster受伤了,其他两只陪她一起睡觉

才刚从冲凉房洗完我可爱的hamster们的屋子出来。。。

去看看下它们。。。

怎么有一只满身都是血!!!

当时真的把我给吓到了。。。

看到它的样子我不禁又哭了出来。。。(真是爱哭呀。。。)

但看到它,我真的很很很心疼

满身是血的样子,再加上它走路一拐一拐的。。。

我的天啊,怎么会搞成这样 ?

另一只好凶哦。。。为什么只咬它?

我只好收拾好我的心情,帮它们搽药

那只被咬到很伤的就蛮乖的给我搽,另一只就。。。

唉,知道他厉害,可以咬到别人酱伤,一直动来动去。

早知道会这样,我就不把它们放在一起了。。。

真是对不起他们。。。T.T

要新年了还受了那么重的伤。。。

希望它们能快快好起来,还有那只... 不要酱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