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pril 30, 2010

♥ 考试前夕 ♥


不懂做什么,明天就是考AUDIT了,也是我Final的第一科。
但是,我完全没有明天就是考试的心情。。。
我也不懂为什么。。。
今早,还可以看戏。
吃饱后,就和朋友温习。
但是我们在温习的当儿,也在疯疯癫癫的。。。哈哈
今天,秀燕不懂做么。。。
在我们吃晚餐的东海餐厅里闹了许多可爱的表情,令我们个个一直笑个不停
哈哈哈。。。
我想整间店,就只有我们这桌的人一直笑。
吃完后,回到慧颖家,我们又继续笑。
哈哈哈哈。。。
今天,算是我这一生人中在考试前夕,笑到最多,最没压力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们,保佑我吧。。。
明天,我就知道死字怎么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