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February 22, 2012

紧绷 。 解放

才正式工作的第二个月
我已渐渐感觉到那种压迫感
开始满脑子都是账目
这个应该进这里,这个应该进那里
我需要学习
需要在现在不忙的时候把它们统统学会
这样才可以面对会计的最忙时期

面对着我自己
可以算得上平均每天都有做错事
开始给压力自己
感觉到 那真的并不好受

最好笑的是 老板还笑笑的跟我说
“现在还不是最忙的时候”
我等待着“最忙的时候”到来
但我必须在那之前掌握好
好让自己不会做错事
不会怠慢别人的脚步
。。。

我只希望
以后的每一天
不会做错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