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July 19, 2012

好累的一天

进了公司从没那么累过

不是普通的累,
是紧张到累!

没有handle过有限公司的我
要我在短短的四天赶完?
对我来说有很大的阻碍

我只会一些普通的
做完后已是第三天了
第四天呢,也就是今天
完全手忙脚乱
统统不懂从何做起

只是感觉到,我有很多还没有做!
早上我就很紧张了
紧张着今天不懂可不可以做完
完成我的任务

午餐只用了25分钟
就回去赶工了

到后来, 有同事帮忙后
她们说:这个没有印,那个没有印
这个错料,那个又错料
这个做了没有???
往往,我的答案就是:还没有啊
哈哈
我好像有点要气死她们了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
感觉上我有个概念了
知道什么东西要做
什么东西是这个这个步骤拿出来的

哎。。。
都怪自己忘了老师教的东西唄
一切好像从头来过

什么渴不渴,饿不饿的
完全没知觉了啦

只知道自己没办法放松下来
一天内学习着我手无对策的东西

5.30pm
终于可以给上司过目过目
她看完后给我来个 Inter Com 说:明天才寄吧
整个人听了后
并没有松下来
因为是还有很多细节还没完成的

又到6.30pm了,回家休息去
什么都不想做
感觉着我那跳不停的心跳
试着放慢,放慢
放心,不会给它累到停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