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18, 2012

心里的石头

压力
压到我扁得快透不过气来
每天早上一张开眼睛
第一个感觉的是我的心跳
我的心跳异常的快
每天担心着永远做不完的东西

我常问自己
如果自己不在安顺
我会那么的精神紧张吗?

但就是因为我在安顺
我认为会有更多的时间来读书
想想,五分钟就可以到家的我
真的有多余的时间来给我温习

但事情就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完美
以为放工回来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做自己的东西
但是却给爸爸和婆婆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不是不喜欢
只是在诉苦
因为给自己的时间更少了

每天都告诉自己的心
你可以不要跳那么快吗?
但它就是不听话

考试又要到了
可我还没读完所有的课文
我恨自己常说要读要读
到后来却只是说说而已

现在的我喜欢上班的时间
虽说八小时都坐在椅子上
但至少我不会烦
因为我在专心着我的工作
只有这时我的心跳是正常的

半工半读的那份毅力真的不是盖的
真的要很有那份心
才能把书读好

加油吧,廖素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