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October 17, 2010

♥ SP+Penang Trip ♥

在我还没知道成绩之前,我到了双溪大濂和槟城玩
12号的八点钟,我和Hy搭巴士去玩了
心里有点紧张的
哈哈
不懂在紧张什么
又不是第一次去旅行

这是我们的午餐,炒Jawa面
好吃哦
到那边已经十二点了,肚子饿饿哦
嘻嘻
还认得这个美丽的世外桃园~真的很美!
这是在Kedah的PaddyMusuem
我去过第二次了。。。
乃然不会觉得闷
坐在那儿欣赏这美丽的“假风景”也很不错哦

这是在Muzuem后面的一间小小科学馆
这屋子,会动哦! 神奇吧?
它是个地震屋
还有分三级呢!
是个很不错的体会
那儿还有很多很多的科学游戏
但是我们去时差不多要关了
还没玩完就回了
有点扫兴

Penang 的 Toy Museum
很多各式各样的玩具哦
虽然摆设有点乱
但还是值得去的

这是Penang Gurney Plaza里的Clinic Cafe
很美哦
也很有创意和心思
你们看,那边的辣椒酱还是用针筒装着的呢
价钱又不是很贵又好吃
值得!哈哈

我们还去Penang的BabaNyoya屋
怎样?
这张狗经典吧?
本人超喜欢这张(虽然在哪儿拍了很多张)
入门票RM10
“内容”更是丰富
这一进简直是物有所值
不过看是看啦,可别学我们这样到处去坐坐,这可是会被骂的
哈哈
Kedah的GunungJerai
一个很美的地方
冷冷的,很爽
还可以看到山下的风景
美极了
这样望下去真的像一亩一亩的稻田
连屋子都看不到了
这可是Bibi自己驾车上去的哦
路很小又弯
建议不敢自己驾车的朋友可以在山脚租辆Van车
让当地人载上去

SP附近的暹罗庙
全部都是用玻璃瓶做的哦
好特别

我们吃的laksa
哇~超好吃的
整碗汤都有浓浓的鱼
嘻嘻
太棒了
那可是要谢谢我买错时间的巴士票
才有这口福的哦
呵呵
更多的照片可以上我的facebook看哦!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旅行了
我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