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December 18, 2011

前途

为了这事烦了很久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父母想我到新加坡或吉隆坡去
Ed?不用问,就是想我在安顺
或许我该随着我的意愿
我也想离开安顺
但只是几年而已
就纯粹想到外面自己生活,看看那里的世界
可是每当有人问我以后要到哪里工作时
我都以不肯定的方式回答:“可能去XX”
对方总是会说:“那Ed不是很可怜?”
“哼。。。”
我傻笑

有个弟子问师父:"您能谈谈人类的奇怪之处吗?"
师答道:“他们急于成长,然后又哀叹失去的童年;
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不久后又想用金钱恢复健康。
他们对未来焦虑不已,却又无视现在的幸福
因此,他们既不活在当下,也不活在未来。
他们活着仿佛从来不会死亡;
临死前,又仿佛他们从未活过……”

也许我真的应该学习活在当下
。。。

1 comment:

  1. 事先声明...这纯粹是我的个人意见哦..
    你是应该到外面的世界走走的..毕竟我们都还年轻..去外面扩大自己的视线,增加自己的知识..不是叫你不要理Ed的意见..不过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对你们感情的考验..之前你们差不多朝朝暮暮都相对..不如趁这个机会,让大家有更多想念对方的时间...这可能会使你们的感情升华哦..不过最终决定还是在你的手上..无论你的决定会是如何,我会支持你的..
    from: 爱你的姐妹..<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