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December 26, 2011

圣诞前夕


好一个圣诞前夕
我 没有约会 不能玩通宵 只能羡慕
第一次搭巴士回槟城找舅舅
坐在rapid Penang的巴士上
除了我和爸爸 其他的都是外劳
直到巴士绕到shopping mall前
才有一对情侣上车
他们一上车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们选择了我后面的位子
看似成熟的女子
说起话来有点孩子气

从一坐下开始 女子就以爹爹的声音
一直求男子打开礼物
是圣诞礼物
男子在女子苦苦哀求下打开了第一份
没错是第一份
女子看见礼物又说道
“做么开第七的,你看有号码的,要顺着开
快点快点,要在到家前开完它”
女的不断地吹他快点开

天啊 七份礼物那么多
我咧?一份都没有,他不会怪我吧

巴士上的我完全是在听他们的对话
嘻嘻 不是偷听的哦
是他们说话的声音我都听得见
听他们那么甜蜜
愿他们永远都可以那么甜蜜的过每个圣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