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pril 9, 2012

好险!

真的好险好险。。。
今晚差点要在办公室过夜!

今天的我不懂为什么很blurr
blurr到我可以不懂自己在做些什么
尤其是吃lunch回来
过了一个钟
才显得有点精神
快快完成手中的工作
到快放工时想再做多一些
时间刚到六点半
心想:是时候锁橱了
才收拾好桌上的东西
黑漆漆的一片
救命! 我还没拿我自己的东西耶
我还坐在那儿愣了一下
才慌慌张张地拿了东西就往门口跑
不懂是不是因为门关上了
锁门的Miss Tan 根本听不到我在叫她
也不理了
在她要锁上门的那一刹那
我把门拉开
当然就是把她给吓着了
怎么里面黑漆漆的
门还自动开!
重点是我全身都是黑
黑衣 + 深灰的衣
真的很吓人一下
再加上披头散发

哈哈
还好
真的真的还好
要不然我就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至于Miss Tan,就对不起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