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March 30, 2012

我的眼睛

今天终于舍得去看眼科医生
就是知道会花很多钱
所以迟迟都不要去
是不要!

从RMP看一堆的journal到现在
应该有半年了吧?
那时的我一直嚷着眼睛很痛
还以为是真的对着电脑太多
而导致眼睛痛
痛了一个礼拜后才舍得看普通医生

医生给了药
但还是劝我要去看眼科
过后几天觉得不疼了,也没有想要看眼科的打算
心里一直认为是我用眼睛太多,太过疲累

就到最近
才恍然的发现
我的眼皮里怎么有块小肉球
它不疼也不明显
不去摸我的眼睛我也真的不知道它的存在
也不知道它在一天一天的长大!

眼科医生说
因为灰尘挡住了我的眼毛毛孔
导致毛孔不能正常排出油份
所以那一颗小小的球里是油!
还有那该死的灰尘
哈哈

医生还说
会痛是好事
不痛了才是大件事
omg

给了药
看看一个礼拜后怎样咯
再不好的话
我要花RM275动个非常小小小的手术了
T.T

告诉你
不是要让你担心
是想跟你分享说
有任何小小的病痛
最好就是看医生
不要以为没什么事的
就不管它
那一点点的痛
可能导致以后更大的伤害

要好好对待自己



2 comments:

  1. now not pain anymore, good lo. hehe..
    take care! I also lazy to go to clinic, scare to spend money.hahah

    ReplyDelete
  2. now not pain is not good ar chyesin.... hahaha
    yalo scare to spend money... =(
    haha i will take care... u take care too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