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March 19, 2012

毕业了。。。

我终于毕业了
那种心情真的是在毕业的那一天才会有的

七早八早 我就急着去马华大厦
深怕迟到啊
到了那 却还没吃东西
刚好对面有间麦当当
哈哈
怎知啊
一到那边就看见Ing Chieh & Jerry在排队了
真巧

吃完后
就赶着回去报到
原来除了大衣,毕业袍,毕业帽和手机
其他的都不许带进去!
进到更衣室
我只有一个字:喘!

急急忙忙地穿好
带好帽子后
我们就排好队进去礼堂咯

礼堂里大家都好严肃哦
哈哈 这时Jegan的一句:Y so serious?
不禁让我们都笑了下

我好期待
期待着拿scroll的那一刻
一个钟后
终于,大人物都致完词
也是颁scroll的时间了
见到朋友一个一个的上台
很高兴耶
还真的是台下四年工,台上几秒钟

hmm~ 注意到的是
毕业词不要写太长
很多根本都看不完!
我想我的也是。。。
写给你们的话 你们看到了吗?

典礼开始前有段短片
讲述着大学的生活
让我好怀念好怀念
眼泪已到眼角
我忍着,对心里说:毕业要开心

怎知
颁完后竟然还有歌唱表演
歌名 : 爸爸妈妈
听到本来已经很情绪化的我
已经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那份感动
哇,形容不出
心里还在想等下出去会不会抱着妈咪哭
(结果还是没有咯)

拍照时间!
yes







唯一的个人照。。。 怎么就一直跟朋友拍
忘了拍自己。。。



谢谢你们特地从安顺上来~ 哈哈

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爱你们!



2 comments:

  1. yer..didn't post photo that got 4 of us..pian xin~~ T-T...

    ReplyDelete
  2. haven get the photo ma... kek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