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March 29, 2012

一块钱 2

嘿,看到这题目就知道又是关于那个一块钱的事了
。。。

终于领薪水可以打满满的油
yes
油也正好用完
真保佑
哈哈

一到油站
ei, 又是那位“一块钱”的外劳
我这次很大声地跟他说:“Tiga Puluh”
拿了RM50给他
等他找钱的当儿,我就打着油

奇怪喔
他到底是按了三十的油给我还是五十的油?
我心在想
因为他找钱怎么那么慢?
眼看油快打完三十了。。。
害我都不敢再按下去
眼睛一直望着他
看见他一直在数钱
再想:是不是找钱给我的???
充满疑问

之后看见他手中拿着厚厚的一块钱给我
我当时安心料一下
小灵鹿真的不能吃下50块的油啊~

他拿着那叠钱给我,还跟我说:Satu Ringgit Bagus O
心里就在笑
他是不是对马来西亚的一块钱有偏见啊?
那么讨厌一块钱?
幸亏他不是给我二十张一块钱
而是十张而已
哈哈 算了咯
留着下次给回他
XD

2 comments:

  1. why he gave you all rm1??? this kind of thing very often o????

    ReplyDelete
  2. not very offen la... juz the same person give me all RM1 i feel very funny lo.. XD haha
    he like very hate malaysia RM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