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March 12, 2012

大学毕业照



才拿到毕业袍没一天
我们就跑去拍照了
哈哈
爸没时间,没办法咯

由于有点匆忙
又没有那个scroll
还好我的表姐是同一间大学
那个scroll又有在安顺
要不然捏 我就是像一些朋友那样
没有scroll的毕业照

那条蓝色的“围巾”是怎么穿?
我也还没搞懂
幸亏在照相馆的摄影师指导下
才得知是需要pin起来的!!!

搞到手忙脚乱似的
不过照片还好是吧?
嘻嘻

其实我对毕业没什么心情
只知道毕业了就没得那么贪玩
要努力工作啊等等的
是好像愁多过乐

当我拿到这毕业袍回到家时
我才感觉到那份喜悦
妈妈非常紧张
还紧张过我
问我能不能穿啦
合不合身
会不会穿啦
结果我们一起研究起来
哈哈

摄影师拍到她不美
她还会在家里一直闹
嚷着要拍过
哈哈
突然觉得我妈好可爱
这两张我自己修过的啦
不然她还会一直念一直念
嘻嘻

好期待毕业的那一天
本来是想说和朋友们拍照
拍个痛痛快快
但有几个又不能来。。。
hmm~
没关系
我等你们的毕业典礼
到时我们再拍个够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