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March 24, 2012

一块钱

穷到末路的我
身上只有六块钱
还是全都是一块的纸钱

对于月底空空的我
这已经是很多钱料
正所谓 我不吃,我的小灵鹿也要吃啊~
于是就整副身家都给了我的小灵鹿
(就那六块钱。。。 XD)

油站里收钱的外劳
手里也拿了一大叠的一块钱钞票
我想那里应该有三十张那么多

当我把我的六块给他时,真的有对他说:“enam ringgit”
不知道他是没有听到还是什么
反而还问我:“没有十块钱吗?你看我手中的一块,很多咧。”
我说:“真的没有”
(请相信,真的只有六块。。。)

他竟然还说我:pandainya
=.=
说完就按了十块的油给我
我当场呆掉
真的没有十块,你叫我哪里生十块出来?
于是
还是搞诉了他,真的只有六块钱
=.=
(心里都在想:很厉害下,算也懒得算料。
收到的钱又不是你的,还嫌钱多。。。)

。。。

2 comments:

  1. he gave you RM10 punya oil, finally how you pay him o?? or he discount RM4 for you? haha

    ReplyDelete
  2. he cancel it and change to RM6 de oil for me =) hehe
    lukily i haven start to pump lo... if not he cant cancel 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