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May 16, 2012

教师节

很感动

刚刚看完pika的post
眼泪真的想流出来

十年了
我们6M已连续送教师节蛋糕十年了
而且越来越大
越来越特别

今年的蛋糕


呵呵
漂亮吧?
头三奖都是我们心爱的老师的车牌号码
哈哈
那可是东问问西问问才拿到的


她们就是我们最爱的老师
Pn. Tee,陈老师,Mrs. Tan
那矮矮的就是pika啦
哈哈哈
老师们还是那么美
保养得真好


我们的大姐 ~ 银霞
做出来的成绩单
算这近五年的最美
有麻将,象棋,吉他,钥匙,
当然还有今年的TOTO


这,我还真要谢谢facebook
是它把那时还小小的我们
link在一起了
在一个只有6M班的group里
每年都讨论着这个话题
教师节
成为我们会尽心尽力的动力
也要谢谢facebook
让我可以跟一位十年不见的朋友喝茶,聊天
真的真的很惜福


Pika的post:
(copy)
今天回到小学,我真的可以感觉到每一位在场的老师都很期待我们的蛋糕的到来...

我一踏进办公室的门,有几位老师就说:“蛋糕来了!蛋糕来了!”

可以看得出如果今年我们没有送出这个蛋糕,会有多少位老师会失望,尤其是陈老师,Mrs Tan 还有Pn. Tee... 老师们还一一地说出我们曾经送过的蛋糕形状... 就算不曾教过我们的老师也很记得我们的蛋糕... 还说那一年,蛋糕迟到的那一年,其实我们可以去告“快乐安琪”...LOL...我听了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感动... 真的看得出他们那种期待的心...

陈老师说她非常的感动还有觉得很欣慰因为教到我们这一班... 她说:“10年了... 已经10年了... 你们都不曾断过(是指送蛋糕)... 每一年还不同的形状... 你们真的很有心... 老师真的很开心"

Mrs Tan说的话特别多... 原本还想拍下来给你们看... 但她一看到我把相机拿起来,她就说她有camera shy... 说不出话来... 她说她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她还记得我们每一个人的脸还有小学时一些趣事... 说到她一直哈哈大笑... 她说她很幸运教到我们这一班... 还说我们是她所教到的最好那班,最多才多艺的一班...

话说回来,Pn Tee还是那么的漂亮... 完全没改变到...她还问我们怎样知道她的车牌号码... 是谁爆料的... 哈哈哈... 她说她要说的东西完全和Mrs Tan说的一样...

最重要的是,她们很期待哪一年,我们这一班可以捧着蛋糕到小学和她们一起庆祝教师节... 这也是他们退休前的一个小愿望... 希望她们这个小愿望可以实现...






我也很希望老师们的愿望会实现!
老师,教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