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May 29, 2012

忙。。。
忙到我自己一直给自己压力

六月的到来真的令我很紧张
但是想到七月开始就可以轻松一点就有点开心
哈哈

这个月都没有睡饱的天
每天就是赖着床,不想走
但是想到一大堆的files
还是“硬着眼皮”爬起来
好像zombie酱
lan去冲凉
kakaka

前几天,跟个顾客拿东西(因为不齐全)
他就以很烦的语气说我麻烦
老板,不是我们麻烦
是你真的拿不齐全来这叫我怎么完成我的工作呢?
那一天,我嘟起嘴,闷闷不乐地工作
怎知隔两天他竟然来了?
但是只拿了我要的其中一样
因为他还是坚持相信他有给我!
给他找找,果真没有啦
终于相信我讲的话
haiz。。。
不过我也很开心料
他竟然还在同一天拿另一样来
=)

结论是我想讲
体谅我们吧
我也不想一位大老板跑那么多次的
就是有这个必要才会打给你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