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June 11, 2012

六月



上两个星期六的我。。。
还没踏进六月的我。。。
疯狂的试穿衣服
一进店门,销货员拼命拿裙子给我
哈哈
想到一厨的裙子
我还是得放弃你们了吧
不过还是一一试了才甘愿
试了整个钟多
才看中两件
一衣,一裤
哈哈
本人budget有限公司
就这样吧

六月的开始令我整个人慌了起来
每天吃的三餐
不懂自己在咬着什么
肚子也很乖
不觉得饿,也不觉得饱
是有时很想有一堆的零食
一边吃一边做
解压解压

Miss Tan给我一包咖啡
我说我不喝
但她给我的回应是
“你再跟我多几年,你就会喝咖啡了”
哈哈
咖啡?我不会喜欢上你的
=P

六月
人生以来的六月
今年来个大转换
学习着适应它
因为我还要过很多个六月
。。。

4 comments:

  1. sheng hua ^^ nice o... many nice dress and shirt there

    ReplyDelete
  2. hmm~ normal price lo... but the price listed there the tauke nio will discount a bit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