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June 15, 2012

弟弟

今晚OT到九点
于是就自告奋勇跟妈妈说要载弟弟从补习回家

怎知到补习老师的家
我弟弟的第一句
不像是他以前那样
会很高兴有我去载他
他今天的第一句
竟然是:大姐做什么是你载的?
我:我载你有问题咩?(有点失望当中。。。)
弟:我不想坐你的车。。。
我:我的车有问题吗?
弟:没有啦,我比较喜欢爸爸的TOYOTA,比较大辆
我:=.= 。。。。。。酱你下车,我叫爸爸来载你
弟:har。。。不要不要
(哈哈哈。。。在暗笑)
(竟然会嫌我的小灵鹿 !)
一说完
他就在找秀燕给我的 angry bird 猪猪
机会来了。。。
我:你看,我的车有你喜欢的猪,爸爸的车没有喔。。。
弟:好啦好啦,我两个都喜欢
(好勉强的回答)
=.= |||||||


hahaha...
或许我常在安顺了
他,见到我
好像平常一样
没有特别的高兴了

我可爱的弟弟
也在慢慢的长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