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November 28, 2010

♥ 感动 ♥

刚刚去我常去的理发店
一进门,听见里面的理发师在对着顾客说着她女儿的故事
我听了,都觉得很感动
她女儿对她说
“咪,如果真的有下一世,我还要做你的女儿!”
我听了,愣在那儿一会儿
我心在想,为何我都没那么想过
我看着那理发师很高兴地在与她的顾客分享
我都笑了
看见她的笑容,我可以感受到她真的觉得很高兴,也觉得很欣慰
她说了一句话:“我也吓到为什么我女儿会这样讲。现在听了,我都觉得养她养到值得”
哈哈
如果有机会,我会问我妈
“咪,如果有来世,你还会选择我做你的女儿吗?”
如果真的有来世
我会大大声的说:“咪,我会!”
~愿天下的妈妈们天天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