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December 12, 2010

~考试的第一天~

还记得那时的天气
灰沉沉的
大清早,都没有太阳
8点了,怎么看都还像7点
天开始下起毛毛的雨~
冷冷的,令我有想继续睡觉的感觉
嘻嘻
就这样
那个雨下了一整天都还没停
考完试了
那雨好像变更大了
那时,
bibi,juen 和我都有同感:
原来,天知道我们今天的考试题很难,在为我们伤心呢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考试的难度不差上个sem的PerformanceM
为什么我没有感觉了?
只是知道题目是很难
也大概知道这科应该也和那差不多成绩
我没伤心
反而还跟她们去Tesco买了一大堆的零食
哈哈
这次一定要吃个够本
还能怎么办呢?
题目又不会改变
我写的答案又不能修改
接受吧
下一科
我要A!
瞄准
预备
冲啊~
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