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July 16, 2011

感伤

最近啊
不懂怎么的,朋友们都纷纷post些伤感的话
好像大家都感觉到我们即将离别~
搞得我也觉得很依依不舍
怎么办?
好不想和我大学朋友们离别
我们的感情实在太好了
哈哈
好不舍
好不舍。。。

这,令我想起form 5那年
以为离别是必经的路
很潇洒的离开
来到UTAR
才开始想念我的form 5姐妹们
为了此事,我不懂哭了多少次来释放我对她们的思念
那时,对她们的挂念实在太多了
还好我们至今都有保持联络,还常出来喝喝茶谈谈天谈谈地的
那全都是因为我们都来自同一个hometown

可是呢
大学的朋友们
你们都来自不同的hometown
想你们的时候
真的要等到假期才能去找你们了
啊~
不行,还没分离干嘛讲到这样?

我现在只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分每秒
只要珍惜,就够了

朋友们,我爱你!
就算到我老了,痴呆了
我相信在我内心深处,你们各个都在我心里占有一个我忘不了的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