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July 11, 2011

VIVA Presentation

哇!!!!!!!!!!!!!
我终于可以大大声地喊了~
哈!
终于过了这个presentation
我可以开心的玩两天了
(为什么两天? 因为还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哈哈

为了这个research, 我的组员们真的挨了不少的夜晚~
着整个星期里,我没有一天是好好睡的。。。
可怜~ 真想念我的床啊

在赶report出来的那一天
我们做了整个通宵!
在此,我要向我自己欢呼
哈哈
因为我人生第一次熬夜
竟然可以两天不睡觉!
哈哈哈哈
搞到我现在有点神经了
bla bla bla~

presentation 完了后,我们还一直拍了许多的照片
从早上11点拍到下午5点
呵呵
不错吧?
真要佩服我们~
还有要感谢kah kee的camera, memory card and battery XD
最重要的当然是秀燕!
我们的FOC“喳机”小姐~
辛苦你了

唉,
今天,我终于可以安心的睡个大觉!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