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July 25, 2011

难忘的二十一

难忘的二十一 惊喜一

今年的生日却偏偏遇到有两个考试在同一天考
虽有点扫兴
生日前还要拼命地啃书
不过想到考完试后Ed会来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吃东西时
心里就会觉得高兴点
拼命地安慰自己说:
考完试就有大餐吃了

生日的前一夜 便是我啃书的时间
有siew yen 和 yijing 陪我
后来 hying 来
哈哈

来是没什么的
回去时才是有点怪
以为hying是驾车来
怎知她说是li juen载的
结果他们要走路回!

很惊讶一下
但是我还是担心他们
差不多很夜了还要走路回???
不过有yijing在应该没有怕的啦
哈哈 结果我还跑去看戏

一过了十二点
facebook上有很多的生日留言
于是我开始一个一个去reply
还有很多的sms
在这里我要声明
除了中学的朋友还有常联络的大学朋友外
其它所收到的sms我都不懂是谁!
真糟糕
因为电话坏了,旧的电话又没有很多号码
真的非常抱歉
也因为如此
差不多每个sms我都回谢谢罢了
哈哈

最温馨的是
我接到从新加坡打电话来的乖仔
哈哈
好感动哦
可以听到他的声音
miss him ^^ ...

就在我忙着跟我的姐妹们聊天时,
突然有人敲门!
会是谁呢?
我以偷瞄的方式开了门

哇! 好多人啊!!!
哈哈 (相片有点奇怪的样子)

谢谢他们的生日歌
还有Guang Yao 的 Secret Recipe @ Marble Cheese cake 做为我的生日蛋糕
~感动~




隔天还要考试
我们竟然还玩到蛮夜的
哈哈



谢谢大家的礼物~


难忘的二十一 惊喜二 :
考完试了,当然是高高兴兴吃饭去




看看我们order了什么?
嘻嘻
这是位于Tapah的强记
食物真的是一级棒
太好吃了


吃饱的我不想回家
于是便去snooker玩


玩到我竟然不知道有些朋友以回家
唉。。。

大家回家后
Ed就是要带我出去走走
我说不要他也硬要去
最后还是答应他咯
走着走着的
他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后很不高兴
我忙安慰他的说
他就只是嗯嗯知道了

走到一段路
看到前面有模糊的光芒
便问他呀
前面是什么?
他忙拉着我下去
要我们一起去看看
我说不要他都像拉牛似的硬要拉我过去
*(下面很多马来仔,不想下去)
可他这种反应,很明显有东西了吧
哈哈

我不要去,沦落到要抱着一棵瘦瘦的树
他才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边
哈哈

朋友们看见我不肯去
都急坏了
(事后告诉我的)
他们全出来把我带到 I Love U 哪儿

那时我哭了
是真的很美
也很感动
而且吓到
不是一个个说回家?
干嘛全都在这?




Hmm~
谢谢大家


A candle may melt and its fire may die,
but the love you have given me will always stay as a flame in my 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