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4, 2011

我的FYP

两个sem
忙了两个sem的 Final Year Project
终于做完了

忙啊
我甚至为了它 试过熬了一夜不睡觉
人生的第一次熬夜 就是给了FYP
Aiz....

不过,一切已成过去
我们的努力 终于看到成果了
哈哈

呐,就是为了这本书


我还曾经为了这本书伤脑筋
哈哈
再三的考虑 到底要不要买这本书
很多人想都不想就说要
原因很简单:
“做了酱久 不要印咩?”
“留做纪念嘛”
“人生只有唯一的一本咧”
“难得书上有我的名字”

哈哈
都是这些吧
但是我通通都没考虑这些
我考虑的是 钱!
要印一本这样的书 好像蛮贵咧
(本小姐最近比较穷 T.T)
而且买回来嘛不就是放在书橱里生蜘蛛网

唉,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印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