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7, 2011

饥饿三十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饥饿三十
是有点紧张
因为不懂我可不可以挨过那三十小时不吃东西
真的体会过了
才知道原来一点都不觉得饿
觉得好好玩哦
哈哈

这是UTAR Kampar Campus第一次举办饥饿三十
也是第一个活动可以让我们在Campus过夜的
哈哈

第一天
我们玩好多好多东西
有ice-breaking,让孩子活过五岁,唱歌,自做fashion show还有自偏舞蹈

其中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让孩子活过五岁”这个活动
这也是当天最大型的活动
活动是这样的:
我们被分配为不同国家的人民
一个国家里的人民有着不同的角色
我呢被分配为单亲妈妈(可怜到~)
幸亏我的孩子是Yijing 哈哈
身无分文的我要去赚钱给我那一岁的孩子建家园,喝水和要有足够的维他命
整个游戏就是跑来跑去
一下赚钱,一下建家园,买水,听健康讲座
幸运的是,我的国家没有什么天灾(由筹委来决定)不然真的忙坏了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让我的孩子活过五岁啦 Yeah

除了单亲妈妈,还有怀孕妈妈和单亲爸爸
其中,怀孕妈妈最可怜,因为被选为胎儿的要双手被绑在怀孕妈妈的手上
要作工的话要一直跟在身边
最好笑的是要生产的时候
那些赚到钱的可以买脚踏车送老婆去生产
而那些没有赚到钱的唯有用纸皮拖着那孕妇去医院生产
路途还蛮远的 哈哈 那场面真的好好笑
他们还边拉边喊:大肚婆要生仔啊! 借过 借过!

原来在很多贫苦的国家
很多小孩都因为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而活不过他们的五岁生日
想想每年的生日都能够平安的度过,真的是要懂得感恩

再来就是我们自偏的fashion show和舞蹈
我们要用环保的物品来做衣服
营员们都好有创意的
说到舞蹈,我的pinky group得到奖哦
奖品是豆奶一罐 哈哈
可惜只可以看,不可以喝
要遵守30小时禁食的规则嘛
好高兴哦
得到奖的那一刹那,真的难以置信

筹委们的舞蹈也很棒
大家都跟着跳起舞来

玩了一整天跑来跑去的就是没有得冲凉
啊~~~~~~臭死了啦
最糟糕的是我们隔天还要穿回同样的衣服
煎熬咯~

第二天
早早起身启发去Bukit Jalil咯
那里好多人啊 有将近9千多人
好热闹哦
而且我们还一直在哪儿玩“人浪”
大家都很high,很合作
最让人高潮的是阿牛的出现
再加上他的新歌
整个场面都轰动了起来
好像在演唱会一样
阿牛的新歌 :光脚丫
是为了饥饿三十的勇士们创的
他还唱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还有 初恋红豆冰
好听好听 =)

阿牛一唱完我们就倒数
5,4,3,2,1
全场的欢呼声,每人手上都拿着V-soy豆奶和gardenia的巧克力小蛋糕
那第一口的豆奶和蛋糕 哇~人间美味啊!!!

这次的总人数有将近18,000 人
有一半的人都在Bukit Jalil
而我们全马的筹款总共有RM1.5million
好棒呀!

经过这次的体验
真的觉得好有意义
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机会参加呢?
好期待。。。

~感恩我的爸爸妈妈给我一个那么温暖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