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12, 2011

Siew Yen's生日

我的dear~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愿望会成真啦
嘻嘻

12am...
虽然有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 还是和聚集的朋友们一起去找Siew Yen
本来是要san hoe打电话给她叫她下来
怎知他一被Siew Yen问:我家门牌几号
哈哈 这样就fail料

不过还好她的housemate有在,可以帮我们开门
一进去就敲了她的门
哈哈 不知她有没有被吓倒
因为我们真的有很多人!
应该有19位吧?
感动吗?

拍完照后,我们去mm Yamcha
谈谈天,喝喝东西,还有吃蛋糕

隔天就去怡保咯
吃完午餐,要去唱k
我们的计划是要把准备好的video放在电视上的
怎知不能咧
只好用Yijing的laptop咯
哈哈
好笑的是
Yijing骗SiewYen说laptop坏了
要拿来怡保修理

那video真的感动到SiewYen了
Yijing,没有失败啊^^

唱完歌后,我们去吃韩国餐
看上去好像很贵
而且,那边又个很奇怪的rules
就是你这桌有多少个人,就要叫多少样!
我的妈呀。。。
本来我们是要来尝尝而已
因为没吃过嘛
最后还是叫了蛮多样的
吃得好抱哦

其中,我还是最喜欢我和SiewYen点的麻辣豆腐
好吃 好吃
哈哈
还有他们的白饭 真的跟我们平时吃的有很大分别

之后我们去Focus
看看我们的照片好了没。。。
终于 差不多半年了这才好
哈哈
高兴高兴

之后的节目是看戏
captain america
erm....
其实是不错啦
不过真的是太累了
中间我有点睡着

虽然累。。。
但我很享受有朋友一起陪伴的生活
因为,没多久就要各奔东西了
好不想哦
每次要送他们回家时,我都有些依依不舍
好像感受到明天见面的机会会越来越短

可是又能怎样?
无论几不愿意
这一天还是会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