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25, 2011

即将

昨天接到妈妈的电话 一通很好笑的电话
我一接通,妈妈就问我:还在云顶啊
哈哈
我告诉她,星期日就回来了

接下来我又要去槟城咯
好开心耶
今晚就好好等待时间的来临,因为我们要早上四点开车
嘻嘻
玩玩玩 玩尽它,直到考试前

这次去槟城,去玩去吃,去拍照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在大学生涯去的旅行了
以后的事我一概不知
不知我们这班朋友还会不会见面
不知大家以后会过得怎样
下星期一是我在UTAR上的最后一堂课
心里有万般的不舍 万般的不愿意
可是如果留下就是留级了
哈哈

最近在facebook很多人都在感概就将结束的大学生活
现在想回 以前是几不愿意来这个新的地方
久了,认识了 又不愿意离开
真是矛盾 对吧?

今年的照片特别多 多到我laptop都不够memory
哈哈
以后看回,那一定会是我们的回忆
我们美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