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22, 2011

云顶2

在云顶的第二天

哈哈昨天的我七早八早就睡了
beh tahan我的眼睛,很累很累
今天就七早八早醒来咯

看看风景,刷刷牙
吃个杯面,玩下牌
在看完第一天的照片时,我又睡着了
哈哈
搞到Ed说:这不像我
一直睡!>.<

hmm~ 今天要到云顶半山的庙去
吃完午餐(KFC)我们就出发去等巴士咯
等呀等呀 怎么还没来啊?
眼看时间好像不够了
一讲曹操,曹操就到 =)

抵达目的地咯~
带着bear bear周围跑

哈哈

以下的合照,真的要谢谢Wei Yan
是她一直叫我们一起拍
她自己都觉得骄傲可以为我们拍到那么多张
呵呵
最可爱的是她说话的方式
一路让我们不停地笑
WeiYen说寿包是chinese char siew bao
哈哈 害得我们各个笑翻天
全部的pose是WeiYan安排的哦
厉害啦 哈哈

我们拍呀 拍到巴士都走了
哈哈哈
只好坐缆车回hotel去

坐缆车 BHooi最怕了
怕到她抓紧我的手看也不看的躲到我肩膀上
还有IngChieh,眼看没什么,其实也是怕到抓紧手把
哈哈
没事啦 最后还是安全抵达

拿了行李,就坐van车下山去了
hmm~ 有点不舍那里那里的气候
。。。

就这样完成了云顶的旅途
期待着去Penang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