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26, 2011

不眠的我

哈哈
看到这个就懂,我又没睡觉了

俗话说得对
tak cuba tak tao.... sudah cuba hari hari mao
哈哈
不过我又没有hari hari mao啦
saya pun tak mao punya....
自从上次为了final year project一整天没睡后
我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不睡觉的
怎知好像上了瘾似的,这个sem是我睡最少的日子
不过好像都在Genting trip时补回了
哈哈哈

今晚的我在等待四点的来临
眼看还剩一小时
哎 不如不用睡吧

本来十点是约了hy, yy, ym去打羽球的
怎知 那个Pak Rosli搞错了另一组人的时间
所以 我们没得打咯
真的很扫兴咧

然后我们去Kampar Club试一试
怎知负责人说太晚了 不可以打
哎 就失望咯
最后一次在Kampar打球也不可以了

最后,我们还是去打Pool
哈哈
打到差不多两点
我们才肯回家
不不不,是我回而已(要回家收拾收拾)
她们呀,还去吃东西
哈哈
我弄好到来已经是三点了
心想,不睡了啦
这时,才看到她们上网
不知是不是也是刚刚settle down

闷闷底的 就写blog咯
heehee

在这里要跟Ed说对不起
我酱迟睡,他就跟着我酱迟睡
明知他工作忙
可我也贪玩
很多时候他都是等到他自己睡着了
好像我很坏酱 对吧?
呵呵

好啦,要准备出去咯 ^^
槟城回来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