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14, 2011

朋友突然的到访

今天答应妈妈要在家
就闲着在家看着一部我很久都还没看完的连续剧

突然地有个陌生号码打电话来
一听,对方就问我 在做什么
心想:谁啊?怎么这样问我
陌生人?不对啊,那声音很熟耶
哈哈 那人竟然是Yijing
问题是,那电话号码是谁的啊?

不管了, 换了衣服便准备等他们的到来
车里有Ing Chieh(司机),BHooi,Yijing和Seng Eu
hmm~
午餐啊,我带他们去五十八档吃西米露
最好笑的是Ing Chieh的经济饭,那可一点都不经济
哈哈哈
只是豆芽+肉饼就RM3.80
吓了我一跳

吃完后他们说要去Sekinchan
哪里啊?没听过
哈哈,原来是BHooi的hometown
位于Selangor
真是失礼失礼

从安顺去那边差不多一个小时半吧
我们去看稻田
tada~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稻田

是不是很青一下咧?
仔细一看,不对啊,怎么泥土干干的?
下车时才发现,原来那一大片青青的是杂草 =.=
有点失望啦,不过都很美下。。。
嘻嘻

在除草的土地~

看看我们在那儿做什么:

咦?私家重地?

哈哈

开始下雨了,我们便上车往另一个目的地---〉 Tesco Sekinchan
新开的咧

本来要去吃海鲜的
可是好赛车哦
我们就在Old Town White Coffee吃

吃饱了就回安顺咯
因为本小姐不能夜归啊。。。
免得给妈妈骂

回家的一路上,Yijing好high哦
哈哈 唱个不停
还弄埋奇奇怪怪的声音
逗得连Ing Chieh驾着车的都笑个不停

到了安顺我们又去Giant
那边有个中国画家
画,是美的咯
说是什么风水画
光看,就是用姓画出一个屋子出来
是真的很美啦
~喜欢~

那人还会看相
说光看是免费的
说说几句不用钱
很多人纷纷给他看

Yijing第一个
说得满准吧
35岁做小老板,40岁做大老板
哈哈

接下来是Ing Chieh
很好,就爱情运差了点

Seng Eu咧
就不用愁钱 有千万富翁的命 还会有两个老婆

我呢
也很好 有机会出国 将来也不错 就是第四个男朋友才是我的未来老公
哈哈

看相者东西
信则有,不信则无啦
听过就好

今天真的很高兴他们的到来
也很高兴我们一起去走走
谢谢Ing Chieh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