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29, 2011

槟城之旅

Day 1

没睡觉的我在车上当然是一直睡啦
一直睡到槟威大桥
第一站就是air hitam
我对那儿还算熟悉的
算是我会去的地方啦 嘻嘻
带路去到那儿便吃我们在槟城的第一餐---〉咖喱面

Noh,就是这位婆婆煮的咖喱面
都是坐在地下煮的
以前的顾客们也是坐在小凳子吃
不过现在有桌子和椅子了
咖喱面有两种哦
上面的是汤的 下面的是干的
而我order了汤的 好吃哦
够辣 够味!
哈哈

接下来我们去极乐寺
近近罢了啦,我们沿着小路走 很快就到了

拍了很多不错的照片吧?要谢谢Wei Yen咯
哈哈

这是五彩缤纷的许愿条
只要把名字写在上面 然后挂在许愿树上 愿望便会成真
大家也一起许愿吧

许完愿后,我们便沿着路往上走
要上到最高的观音神像去 可以乘搭缆车或驾车
我们都走到一半了,就搭缆车咯


哈哈 又是这位人兄 他真的很怕高咧
看他抓得紧紧的
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啦
这缆车不吓人,好像乘电梯罢了 很快就到上面
可是天开始不作美 慢慢地下起雨来
为了避雨,我们躲进这个亭里 拍照咯


这就是很庄严的观音神像
由于还在维修,我们没得上去
有点失望啦 因为我记得上次新年我来时好像有东西可以祈祷或什么的
不过在下面看也不错了啦

离开极乐寺咯
不过我们又要到一个要乘搭缆车的地方----〉升旗山

到山顶咯
还在下雨啊~ T.T

这是最古老的缆车, 现在的缆车已经改装成很美,很快又有冷气的缆车了

下雨啊。。。 走不完整个山
于是我们坐这个兜风咯 哈哈
一辆 六个人,RM30

WeiYen一定很讨厌那个司机吧
哈哈因为她一直减价,减到司机叫她aunty
很坏咧 哈哈,不过看得出他是开玩笑的啦

一路上,有很多的别墅和独立式
司机告诉我们这些别墅都很贵哦
真是有钱人才可以住呀
又有冷冷的天气和风景看
如果能够住在那儿真的是一个字,爽

我们还玩“隔车”
小小的路给两辆车经过是多么的危险啊
不过有经验的司机完全不怕
就差那么几cm
吓得我们在那边不断的尖叫
好像整座山都是我们的声音了
哈哈

一路上还有这个绣球花哦
好美 好美
不懂从几时开始,喜欢上这花。。。
当然不放过咯 拍照 “卡查”

坐完了当然是拍照咯
这时的我们肚子已经饿到不行了啦 哈哈

位于Air Hitam出名的Asam Laksa
我喜欢他的汤,好多鱼丝哦~
yummy
还不饱呢
再来Penang Road Asam Laksa + Penang Road Cendol
wu~ 一级棒!



来,每人一碗
好吃

吃完了要回appartment休息
怎知aunty电话打不通啊
都半个小时过去了
真是急死我们
后来才知道原来aunty手机没电 =.=
休息完,我们又继续吃
哈哈
连续吃好多哦
首先是鸭蛋炒粿条


再来 xi ham,拉拉,烧鱼。。。
这些全都在不一样的地方哦
而且下着绵绵细雨
每个都淋到湿湿的
Next round:
蚝煎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可惜我懂那位子叫什么 嘻嘻

next next round:

虾面
一档位于路边的虾面
还可以加烧肉和排骨哦
好吃

Last round:
就是烧鸡翼啦
哈哈
我没吃。。。好饱了啦
捧着饱饱的肚子回家睡觉去~

~Day 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