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11, 2010

♥ 秀燕生日 ♥

今天,我,秀燕,LiJuen 还有SengPoh一起去A box唱K
唱得很开心呢 哈哈
秀燕那时应该还不知道我们的目的是要为她庆祝


最惨的是SengPoh吧?
他不会看华语。。。
一直在那边听我们唱
不过他最终都有唱到几首歌啦
不过是要迫他的那一种
Aiz

唱到差不多要结束时,一大班的男子就从外面进来了。
哈哈 不知秀燕有没有被他们吓到


这是我们送秀燕的礼物
是一盏玻璃瓶灯哦
从网上订购的
好美啊~
本来,我和LiJuen打算要一人买一个
但是。。。
真的很贵一下
哈哈
它还会变蓝色的哦


唱完后我们还去west lake吃蛋糕,聊天和拍照
很久没去west lake了耶 好怀念哦!
最后一次去那儿应该是去年了吧。。。
嘻嘻


今天不止是这样哦
我们还在Elianto买了很多东西!
怎办?现在没钱了!
今天有点出乎我的预料
我没想到我会买那么多东西的咯
怎办怎办怎办 T T

残咯。。。
不知我的钱通通去了哪儿
救命呀! 我的钱,你在哪里?快回来呀!
(应该会有剩的吧? 搞不好连刚拿出来的一百块都花了!?)
不会吧?哈哈
是的话就OMG了

不过感觉高兴的是
我今天也有很多收获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