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29, 2010

♥ KLCC 一日游 ♥

今天 很高兴我爸突然说要带我们全家去KL
哈哈
我们去KLCC的Aquaria
里面很多鱼哦
也有很多不同国籍的游客
还有超大只的魔鬼鱼和鲨鱼
看了还真的觉得有点恐怖
有个鱼在我旁边经过,竟然把它吃的东西吐出来
不过最后又吃回肚子里
这个更恶!

过后我和妈咪去shopping
一去Vincci
你真的会在门口愣着一下
超多人的!
我顿时觉得 女人很恐怖!!!
XD
哈哈
不过是offer 50%
全部好像不用钱似的
疯狂的拿拿拿
买买买
整个原本排到整整齐齐的鞋子
在这间店已经乱得不像话!

不过我也不认输
看到美的就拿着
拿下拿下手上已有5或6双鞋子
哈哈
(自己还不是一样恐怖)
于是便到一个角落旁试鞋子
结果是
得个吉!
Haiz
为什么?
就是没有个满意的
不过不用紧啦
还有大把时间shop!
哈哈
到时要shop个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