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24, 2010

♥ 买股票 vs 上网购物 ♥


最近很多人都在玩OSK吧?
哈哈
我也被那吸引人的奖金深深的吸引住了
呵呵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咧
我竟然会去玩

玩了几天
现在有点心得想跟你们分享
买股票,就像上网购物
为什么?
哈哈

上网购物,你会看很多很多的货品
当你看到一个你很满意那个货品和价钱时
你就会很想去买
但 往往你都不会知道那货物的真正品质
好的话,可能会如你所愿
不好的话,就会感到失望
就像买股票
当你很满意那个价钱了
一下手买时
过后的价你就很难预料了

最惨的是看到满意又美的衣服不能买
每当看到自己很喜欢的衣服
不是太贵
就是怕不适合自己的身材
不买会后悔
买了又怕穿了不好看
股票也一样
看到了那个股
不过它一直在起
不买 怕它会再起
买 怕它又会跌
哎哟

此外啊
当你买了却在还没收到货物的那种心情
你们明白吗?
真的会很忐忑不安
不懂会几时收到
不懂会好不好
等等的心情
好复杂哦
(不懂只是我还是你们也有 XD 哈!)
就像买了股票还没买出去的心情
它的价起,心情也跟着起
它的价跌,心情也跟着跌
哈哈

我很庆幸的是
我竟然有那个机会去尝试买股票的心情
还是不用钱的
哈哈哈
多好的经验啊

讲这么多
其实输到最惨的是我 T T
Aiz

不过不用紧
反正不用钱
嘻嘻

It's juz a game!=)
玩股票是要很有耐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