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August 15, 2010

♥ 相思豆 ♥

相思豆
好有意思的名
下午帮朋友拾相思豆
说要做手工
这让我想起我和相思豆的故事
以前小时候
爸爸带我到过一个游乐场
哪里的游乐场有很多很多的相思树
满地都是相思豆
那时的我
完全不懂那红红的豆豆叫什么名字
只是看它可爱
红红的
拾了几粒就回家
但我不记得那是什么地方了
中学时期
爸爸看见朋友家有收集着一罐罐的相思豆
我想应该是很美吧?
要不然啊,
我爸怎会兴致勃勃地带我们三姐弟去附近拾呢?
哈哈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
安顺也有相思豆的喔
哈哈
可惜的是
安顺相思树不多
而且有些还是在店屋前
去那边拾的时候还有点不好意思呢
不过爸爸还是带我们去别的地方找
但是啊
它们都位于大马路旁
在那边拾还真是有点危险
所以爸爸给我们拾一下就回家了


大学了
这相思豆便成了我给他的礼物
我们一起拾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相思豆
当然不是一天内就可以拾满一个瓶子
哈哈
那时啊
我们每次见面,吃完早餐后
一定去比较附近的树下拾

Hmm~
我在想啊
以后要是我的屋子有很大很大的花园
我一定要种相思树
好让那相思豆
跌到整个花园都是红红的
哈哈
而且我又可以有一罐又一罐的相思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