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October 1, 2011

想念。。。


哎哟
怎么办啦?
现在的我很想念金宝咧

今天和妈妈去逛pasar malam
怎知
都不和金宝的pasar malam一样
(好像已经忘了安顺的pasar malam一路以来都是这个样子=.=)
好想念好想念金宝pasar malam啦
美美的饰品,发饰,食物。。。
想到这
我不禁嘟起嘴来

也很想念金宝的食物
Ktar,Wings,Choy Lei,Kam Sheng...

还有那些成为我宵夜的好去处
MM! Haji! Lok Lok!
噢~我太想你们了啦
呵呵

当然,就算有了这些在我面前
而少了我的朋友的话
全部也少了意思
就好像晚上宵夜没有和朋友吹水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Haji
孤单
。。。

所以
我想念金宝的一切
一切美好的时光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