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October 11, 2011

父母旅行去了

现在的我极度需要时间!
我快累垮了啊
从早上忙到晚上
家务都是我在做
要上班,还要照顾弟妹
以为还会有些私人时间
是完全没有!
就剩下的时间也拿来打部落格了
嘻嘻

今天比较早到公司
可以说是第一个到
一路以来supervisor都没有那么早来
我就只好自己在车里等咯
等呀等
还是自拍了起来
哈哈
(突然有想念SiewYen的相机,嘻嘻)




拍到正起劲
supervisor竟然从另一边来了
omg!
出糗了啦

我进门时她有在笑
不懂是不是在笑我
呵呵

忙忙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