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October 20, 2011

Wing Wing Wing

病了整个礼拜都还没好
昨天看多一次医生
给了我更加强的药
吃得我整个人今天wing wing的

lol
这证明了生病马上看医生也不见得会很快好
哈哈 (歪理一堆...)
因为在kampar的我总是等到病情严重才会去看医生 =P

hmm~
最近公司都没什么给我们这些新手做
真的蛮闷的
难得有得算帐目却一下子就给我做完了
我已经很慢很慢的算
很慢的算多几次来确定自己没算错
可是只有那短短三个月的帐目
当然很快算完咯
哈哈
当我拿给我的同事时
他第一句就说:你不要跟我讲你已经算完了啊
lol

学到了一样东西
就是
如果公司没什么东西做
就要放慢速度,慢慢地做
总之一个字:
今天
我就做到了
因为整个人wing wing的关系
我竟然可以用一整天的时间来看三个我原本可以在3个小时内看完的file
不错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