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October 3, 2011

Intern的第一天

第一天
第一天我就觉得很累
还累过我们去上课(这是我的感觉)
或许会想 一整天在上班真的有那么累吗
其实工作并不难
只是很多!

一到公司,才发觉原来除了BCheng, 还有一位来自Utar的同学呢
我们共三个人一起在这间公司training
一开始,我们得先抹抹我们的桌子
然后就是supervisor给我们的考试
Trail Balance
只是把amount打进excel里
噢~ 那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做到balance的trail balance
哈哈哈
只是,令我头痛的是我不会找closing stock
找了半天还是没头绪
第一个人就是想到Mr. Lim
哈哈哈
不懂他整个中午有没有一直打喷嚏

给supervisor查看通过后就是学新的东西了
Vouching
由于我负责Debtor
就是要查看这张invoice的amount对不对和有没有key in到
不难对吧?
只是很多啦
T.T
而且那公司又是安顺数一数二的大公司
今天查完了三个file
还有整箱的file等着我呢
哈哈
只是查两个月的invoice就看到我眼花了
@.@

一边在作着工的我一边就在想着facebook还有戏。。。
哈哈
闷呀
幸好还有两个朋友陪我聊天
不然真的会睡着
。。。

都不懂为什么
其他senior就很得空酱
一直走来走去聊天说笑
唉。。。

回到家
原来大家都在facebook诉说着自己第一天的“苦”
哈哈

为明天的我加油吧!
(还得继续看那堆厚厚的invo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