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November 7, 2011

失魂的我

最近不知怎么 有点失魂
七早八早买了去KL的巴士票
却没有买回来的票 (因为不确定回来的时间)
唉。。。再加上我忘了回来时是Haji节!
去KL的前一天晚上我才冲冲忙忙地跑去买
结果是很多人排队
我开始心急
我跟柜台阿姨讲了我要的时间,日期,人数
看她没说什么,心里还放心了一下
怎知给了钱 日期却是错的!!!
我再次跟她说我要的是星期日的票!
可是全没了 剩下的就是我手上的票
这时的我可急坏了
因为我星期一有做工啊
那阿姨又吓我说:“要不要? 不要就没得回料啦”
真的是,现在想回还真的想骂她
现在是她的错还这样来吓我
不过那时的我真的被她吓着了
我连忙再跟AhCheng确定回来的时间还有告诉她没巴士票了
在打给Ed说巴士票没了,没得回来了
再打给在金宝的SiewYen问问火车售票处关了没?
心想至少没有巴士也有火车嘛。。。
哈哈 可以看到我真的很慌

在打电话的当儿收到AhCheng的sms
她说:KL还有很多巴士的。。。
这时我才“醒”料一下,对ho
唉。。。连忙去问下一间巴士公司
确定有票了之后马上去退票!
那阿姨还要吓我说:“不要回料啦?”
omg。。。(想必她一定是嫌不要麻烦,自己错了还要我硬啃)
算了,有得拿回钱已是很好了(不过要过了那日期才能拿)
这时,我身上已无分文。。。
打给Ed跟他借钱,可他好像也被那慌慌的我吓到料
哈哈 对不起啦
真的是。。。
结果买了个没听过的巴士公司
可是有得回来已经是很好了啦
谢天谢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