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November 7, 2011

云顶二日游

抵达KL的我和Mun和已在巴士站的她们meet后就往Titiwangsa乘巴士上云顶去
不错耶,才RM5.90
一直以来我以为只有Pudu可以上去半山
然后要搭缆车上云顶
塞是塞了点啦
我们共用了两小时才抵达
那时已是三,四点吧?饿坏我了
那里好多雾 幸亏我们没搭缆车
不然我们就得呆在半空中摇摇欲坠
哈哈
一路的巴士上我都和很久不见的Mun和Zynx聊天
和Mun搭的巴士比较静
坐在我们前面的好像都不耐烦了 一直转过头来
哈哈,不好意思啦

AhJie就可怜点我们到云顶了她还得等Cen跟Juan
Cen一下飞机就来meet我们料哈哈
Juan就。。。
唉。。。说了她很多次,叫她认路的啦
怎知她是最后一个到的

这就是我在云顶的第一餐
ho ho不错吧?


这就是位于三楼的铜锣湾餐厅
食物的味道不错哦

在等待那三位小姐来的当儿,我们就到处走走拍拍照



这张拍到我很瘦呀,喜欢喜欢

终于,人都到齐了


和Zynx买的帽子,美吗?

吃完,走完,我们唱K去
8个人一间房,2 Hours, RM110 (included tax)
我们啊,还聊天聊到半夜三,四点呢
哈哈
很久没yamcha到酱夜了

回房睡觉,醒来时窗口怎么还蓝蓝的
心想还是七点多?睡多一下先
再醒来,还是七点多?
不对啊
原来已经是早上10点了!
噢,又摆乌龙了啦
要不是Zynx早起我们个个就迟CheckOut了
哈哈

hmm~
吃过午餐,拍拍照就回KL去了

由于时间还早
我,Cen还有Mun就到Cheng和Jie的新家坐坐
怎知坐下坐下,摸下摸下
迟到了!
晚餐也没吃,打包了就往LRT的方向跑
可是我就偏偏在这种紧张的时刻
忘了我的电话在她们的家
真是不好意思
还要Cheng跑回家拿
(对不起啊~)感激中。。。

赶到满身大汗
才上了LRT
我们三个都很喘
哈哈
一下LRT, 就往巴士站冲
由于那地上是铁板的
而我又走得很快,背的背包又重
走起路来就很大声
大声就大声咯
还给一位外劳讲我
wuwuwu~
人家已经很赶时间料嘛
于是我不睬他!
继续我的路

一到巴士站,巴士怎么不在啊?
Cen去柜台问了后才放心了一下
巴士迟到啊
哈哈
真的是非常的赶
在巴士上吃刚刚打包的面
还是我第一次耶
嘻嘻
巴士上也没什么人
路途就睡觉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