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November 19, 2011

深夜の安顺

驾着车的我突然接到Hy的电话
她说他们会从金宝来安顺看戏
哈哈
我当然高兴咯

可是晚上10点的戏就会看到凌晨
有点担心妈咪不给我出到酱夜
结果妈妈的眼神给我感觉到她是不愿意的
哈哈
但我还是坚持
嘿!
难得可以和朋友见面 不可以那么扫兴的啦
嘻嘻

最后听妈妈讲讲几句
她说啊,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不会体谅做父母的心情
哈哈哈
我说,我们会小心就是

我早早就准备好了
坐在电脑面前看着戏等待他们的到来
好期待。。。
大家都还好吗?

我们看Happy Feet 2
3D的咧
第一次在安顺看3D戏 lol
不错看
整个戏院就我们的声音最大声
paiseh... kikiki

看完戏就去唱K
啊~ 一级棒
回到家就两点多了
第一次看到夜深人静的安顺

我第一次,那么“早”回家
还是不舍得回的那种

朋友,我等待下一个聚会
明天的他们应该在怡保玩了吧?
哈哈
玩得开心点哦

永远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