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November 25, 2011

没了。。。

没了啦
一切一切都泡汤了
今天没做工的我
本想给kampar的朋友们一个惊喜
偷偷去kampar找他们
我连他们个个的表情都想到了
哈哈
我还要找verison aunty,uncle,姐姐还有baby
我还要去Tesco买东西
我还要吃我想念已久的MM鸡饭,Ktar,lok lok
最重要的是,这次我可以过夜
星期六才回安顺
我可以和朋友们玩到有多夜就多夜

不料
我又生病了
都不知发生什么事情
这两个月里就生病了4次

没了咯
都怪我
。。。
看着收拾好的行李
没办法不把它们收拾回橱里去
。。。

真的好想念你们

4 comments:

  1. 几时都可以来找我们的,最重要是你要好起来啊..
    你得的是相思病,你太想我们了..
    放心我们也很想你的..
    我的表情会是怎样呢?哈哈...

    ReplyDelete
  2. 嗯,我会好起来的︿︿
    嘻嘻
    我想你的样子是那个刚睡醒,blur blur
    但是又被我在你门口出现的样子
    哈哈
    本来打算早上来找你们
    你一定还没睡醒。。。

    ReplyDelete
  3. 哈哈,自己想了在那边笑wor。。。
    是咯,如果你早上来,我一定还没睡醒。。。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