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8, 2010

♥ 家 ♥



这个study week我都在安顺
不过回来都跟朋友出去
没机会好好享受下呆在家的滋味
很久没有好好的呆在那温暖的家了

要final了
但我都还一直跑出去
真不听话啊

不过又想到朋友那么难得才回来
不出去meet她们好像不好耶


今天我真的不行了
昨晚我快疯了
没读到书
完全近不到脑子里边
怎办

我急坏了
还不停的对他发脾气
可怜的他
一直想办法tam我
呵呵
我真是坏呀

今天难得我一整天在家
我答应自己的
我不可以出去!

这才给我感觉到在家的温暖

不愁穿不愁吃也不愁用
你说不幸福吗?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那种温暖了
好享受哦
有点不想回出kampar了

我永远都爱你
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