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19, 2010

♥ 可爱 ♥


看看我的宝贝boyboy
在睡觉呢
哈哈
可爱哦
爱死它了

难得看见它睡觉啊
嘻嘻
所以要特别记起来

今天啊
我整天都很努力耶
在客厅里拼命地做tutorial
现在啊
刚看完朋友的部落格
听到一首歌
王力宏的 你不知道的事
好好听哦
最近都听到别人在听
听听下
自己也喜欢这首歌来
虽然我还没看恋爱通告
哈哈
我朋友说这首歌有意义的哦
等我考完试再看吧
呵呵
我弄了个mp3 player
好让你们也听听
现在的我心情特别好
可能忙了整天
现在听听歌
真的很relax下
hmm~
就是喜欢这个感觉~
~享受着の秋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