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18, 2010

♥ 部落格的意义 ♥

部落格的意义是什么?
有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告诉我?

有些人为了人气 拿来推荐自己
有些人为了哭诉 想得到别人的安慰
有些人为了利益 还可以做生意呢
更有些人纯粹想要跟朋友分享
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每个人对他们自己的部落格有着不同的意义

如果你问我呢?
我真的纯粹为了分享
分享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不懂有多少人会看我的部落格
而且还会全文看完的
哈哈
看到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肯让我有这个机会给你们知道我的事情
我会很珍惜

这样打打打 也打了快一年的部落格
它就像我的日记
记载着我的点滴
~秋千の真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