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2, 2011

回家

在槟城的第三天
没什么
在Gurney Shopping一下
我们就乘Ferry去Siew Yen的家乡
Sungai Petani

我们又去Gunung Jerai
斜斜弯弯的路
令我们觉得好兴奋
好想快快到山顶
可是一到那边却是满天的雾
最惨的是~~~冷啊
跟我上次来时的感觉完全是天渊之别

由于天气的关系,我们只是吃了pizza然后就下山
什么风景都看不到

下山时好危险
而且天又要黑了

到了半山Ing Chieh的break好像有问题咧
结果我们都停下车看看
休息一下便继续前进

到了山脚,才懂啊 kaki的车好像也有些问题
于是我们只好再次打扰到Siew Yen的爸爸妈妈
哈哈
十多个人一起呆在SiewYen家过夜
好热闹咧
尤其是在吃饭时
哈哈哈

隔天,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Kampar已是傍晚
吃个晚餐,我们也纷纷回家的回家,回hometown的回hometown

那晚,我一个人 驾着车
一路上 没有朋友的陪伴,没有朋友的笑声
只有五颜六色的烟花陪着我回家。。。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有这个旅行
也要特别谢谢SiewYen妹妹的珍惜~
好温馨哦
哈哈 回到家看到她的留言

我想说,有你们真好

2 comments:

  1. 跟你們在一起d的哪幾天,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讓我忘了所有煩惱。謝謝你們,也謝謝你駕車帶我去走走吃東西,唱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