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25, 2011

再见了金宝


昨天还在和一班朋友去怡保玩的我
今天就要跟他们一个个说再见

昨天的我们
享用了丰富的午餐,大长金
要谢谢Fuki爸爸请我的一餐
嘻嘻

吃完,我们唱歌,吃晚饭,看电影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 很累很累
累得我在他们喝茶时睡着了

今天的我很早就起来
起来收拾我心爱的房间
我将要离开你了。。。
住了四年的房间,住了四年的家

午餐时间
和朋友们来个道别的午餐
我们选择了麦当当

时间就是那么快
那么快过去

我回家把东西搬上车
Wei Yen 他们有帮我
令我有点感动

回头看看我那空空的房间
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
我告诉自己:是时候离开了

搬完后我们一共四辆车送Siew Yen去巴士站
哈哈
在巴士站我们女生就抱来抱去
来个离别前的拥抱
个个抱了后都眼红红了
很伤感
Seng Eu就拼命地和我们拍照

Siew Yen的巴士开了
我们一路都在下面等着
可惜的是
她坐在巴士的另一边
没有看到我们挥手的道别

没关系
因为我们收到她一封一封send给我们的短讯
多么令我感动到的短讯
Siew Yen, 我会想你的
记住 只可伤心一下下就好

我们还是站在那边不停的拍照
本来个个都还笑嘻嘻的
就那拥抱令Wei Yen哭了
走之前
可爱的BHooi
却因为我的一句话哭了起来
搞得我莫名其妙的
哈哈
我只说了 我们可以webcam的哦
她就不禁哭了

我把眼泪往肚子里吞
尽量不把它流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还会再来找你们的
金宝 等着我回来吧

现在的我好想念金宝的生活
那种没有被约束
没有被管着的我
我就是这样
喜欢向往着自由的生活

这是我从梦里明白的我
因为我时常梦到
会飞的我
。。。

9 comments:

  1. 不是不要挥手道别,使不舍得,我在巴士上自己流泪。。。
    对不起啊。。。

    ReplyDelete
  2. Swing ur post made my cry again... So touched...

    ReplyDelete
  3. aiyer...
    害我看料差点流泪咯你。。。

    ReplyDelete
  4. Siew yen... 不用对不起的啦。。。我知道你一定在巴士上哭着。。。

    Wei yen... I also crying when i type dis post... T.T

    YiJing... 要哭就哭啦 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swing ask u 3G her de lar.....
    Flying hamster?????LOL
    Cry lar cry lar....

    ReplyDelete
  6. 3G and webcam also same la...
    3G need money tim... lol... =.=

    ReplyDelete
  7. I mean the time siew yen bus gone that time....
    Ask u 3G see her crying face

    ReplyDelete
  8. o... aiya... she also dun1 let us c then i purposely go c her m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