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13, 2011

中秋


中秋节
可我遇上了考试

本来很不开心,因为考题真的很难
搞到我们很多同学都不开心

不,我们不可以就这样过了我们的中秋
不可以就这样因为考试的题目而过得不开心

我们选择去安顺
去年的我们也在那儿庆祝

我们冲冲忙忙买了灯笼和蜡烛
就赶去看戏--- nasi lemak 2.0
一部黄明志的电影
相信都很红了吧

这部戏很好笑
笑得我完全忘了今天的不开心
也笑得我忘了我还有考试要准备
也不管了
玩 就要玩个够!

看完戏已是12.15am
哈哈
我们去大钟楼庆祝迟来的中秋

蜡烛一颗颗亮了起来
不多 但很美

谢谢Ed赶过来
还忙着工作的他特地陪了我一下


深夜的安顺静静的。。。
好像只有我们的笑声

~喜欢这张照片~
那相机可以马上把当时的喜悦“洗”出来

siewyen超喜欢的
她说因为拍到她的脸很尖
哈哈

回家的路特别暗
暗得有点恐怖
到了金宝
喝点东西
我们就各自回家去了

今年的中秋就这样过了
我相信今年也很热闹
facebook上有很多庆中秋的照片
大家都好像在珍惜着这一天的意义
可惜的是
我们没有完整的人数一起庆祝

我和朋友过了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