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20, 2011

最后


考完试咯
有说不出的兴奋
也有说不出的悲伤

我希望这会是我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考试
希望是 但愿是 期望是 将会是
。。。

考完试也就是和朋友们道别的日子了
你说能不悲伤吗?
少了他们的日子
不懂会过得怎样呢?
不懂他们又会过得怎样呢?

加埋今天
我就还剩下 13 天的休息时间了
因为我将准备面对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当个实习“上班族”
嗯。。。
想起来还是有点怕怕啦
因为那对我来说还是个未知数

无论如何啦
我都要充分利用我的假期!
好好享受享受
嘻嘻

各位朋友,珍惜假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